直擊大浪吞人!紅衣婦「沒猶豫」衝內埤海灘...3秒滅頂溺斃

▲▼落海畫面經變色處理。(圖/民眾張小寶提供)

▲巨浪吞人。照片經變色處理。(圖/民眾張小寶提供)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南方澳內埤海灘3日上午一名婦人被巨浪捲走,送醫搶救後不治。民眾表示,婦人整個人毫不猶豫往海面撲過去,驚險畫面全被他拍下。

從畫面中可以看見,婦人沿著岸邊走,但不知道為什麼竟突然往海面衝過去,接著被浪花擊中摔倒,但她卻沒有立刻站起,反而任由海水將人往外推,接著消失在巨浪中,被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

警消指出,女子在眾人面前直接往海裡衝,被發現時在海面上漂流,由於海浪太大,救難人員想下海搶救,紛紛被打上岸,搜救十分困難;40分後雖將人救上岸送往蘇澳榮民醫院急救,但仍宣告不治。至於婦人為何要選擇落海,員警還要繼續調查釐清。

南方澳內埤海灣又被稱作「情人灣」,海灣呈倒勾型,屬於陡降型海灘,深度非常深,且海浪直接從海底湧上,人就會被捲入海底,而出海10公尺後,外海下方的暗海溝深百米、水面下方洋流雜亂,加上浪花往上衝擊,人被拉下去根本回不了岸上。當地居民透露,「沒事不會輕易下水,太危險了。」

●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