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楊偉中最後一PO停在讀書、划船的生活 友人傷嘆:希望不是真的

▲▼楊偉中。(圖/記者徐政璿攝)

▲楊偉中驚傳在紐西蘭溺水。(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黨產會委員、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日前帶家人到紐西蘭的艾圖塔基島(Aitutaki)度假,卻驚傳為了救女溺斃的消息,而他臉書公開貼文停在19小時前,寫著要在「沒有順暢的網路、沒有電話,要在這個南太平洋的小島和潟湖,渡過四天讀書、划船、睡覺、擺爛的生活」,下方留言不斷湧入「一路好走、告訴我這是騙人的」等等話語。

對於楊偉中溺斃的傳聞,他的親近友人證實此事,但也說消息傳回台灣,幾位平常與他深交和熟識的兄弟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希望是誤傳,也祈禱有奇蹟發生。

▼楊偉中在臉書最後的PO文停留在讀書與划船的日子。(圖/翻攝楊偉中臉書)

▲楊偉中在臉書最後的PO文停留在讀書與划船的日子▼             。(圖/翻攝楊偉中臉書)

▲楊偉中在臉書最後的PO文停留在讀書與划船的日子▼             。(圖/翻攝楊偉中臉書)

一名楊偉中的好友以感傷的口吻說,希望是假的,如果他敢開這種玩笑,回來一定要揍他;另一名親近的朋友則說,要以楊偉中的家人說法為主。

外交部則表示,因當地位處偏遠離島,又有時差,當地已是半夜,本案尚在查證中,倘有相關資訊會適時對外說明;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則表示,暫時沒有聽到消息,也沒有聯絡家屬。

楊偉中從社會運動崛起,陸續擔任週刊記者、報紙主筆、中央廣播電台副總台長及新聞部經理等媒體職務,曾任國民黨發言人直到2016年大選大敗後請辭,後續轉任黨產會委員至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