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林志文親友陪同 完成市議員參選登記

▲台南市議員參選人林志文,在親友陪同至台南市選委會完成市議員參選登記。(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議員參選人林志文,在親友陪同至台南市選委會完成市議員參選登記。(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議員參選人林志文,因南部水災嚴重,連日大雨,體民所苦,取消登記造勢活動,8月28日上午9時15分許,僅由林志文與牽手,在親友陪同下至台南市選委會完成市議員參選登記。

林志文發表並發表市議員三大幸福政見:政見1、設立水漾商圈篇:規劃串聯南區安平區海岸觀光,創造就業機會與觀光收益,增加政府稅收,首先爭取下水道汙水處理、河川整治與海岸植樹護沙,奠基安全環境。接續設立水漾藝術表演商業區,建構文化與觀光均俱的文創商機產業。政見2、長者照顧篇:希望65歲以上的長者健保費減免。未來走向老年化社會,鼓勵青少年投入長照事業,轉職技能訓練,創造就業市場。政見3、降低幼兒教育的負擔,增設公幼,補助私幼,並提升幼教人員福利,留住優秀幼教人員,提升整體幼教環境,讓政府發揮能力來協助父母安心培育孩子。

林志文表示他來自基層,有10多年服務經驗,深知民眾心聲與需求,地方發展需要年輕、專業、進步的力量灌入,未來當選絕不會參與政黨惡鬥,全心與民眾站在一起,以民意為依歸,為民眾謀福利,促進安平區與南區的發展,讓大家都能有幸福好未來。林志文強調,希望市民朋友能大力支持,讓他有機會一展長才,為地方服務的機會,他必定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