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品發表會除了新iPhone還會有Apple Watch Series 4

▲蘋果9月新品發表會上,預期除了新一代iPhone之外,還將發表Apple Watch Series 4。(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Apple公司傳將於9月12日舉辦新品發表會,甚至很快地就會在 9 月 14日開放新一代iPhone預購,不過近日,歐洲經濟委員會上出現六款 Apple Watch Series 4 已經被註冊,這也正代表著,除了新一代iPhone之外,Apple在這場活動當中,還將發表新一代Apple Watch。

蘋果公司最大競爭對手三星電子在本月初舉辦的全球發表會上,發表了Galaxy Note9旗艦機,同時為旗下Gear智慧表改頭換面,首次推出兩個尺寸的Galaxy Watch智慧表,不過大小都比 Apple Watch 略大,共有46mm 跟 42mm 兩種規格,都有 LTE 版(e-SIM)跟藍牙版,而且表身採用一般手錶的原型設計,並且除了支援三星手機,還支援所有Android、iOS 手機配對,並已經在全球市場陸續推出。

▲三星Galaxy Watch有46mm 跟 42mm 兩種規格。(圖/記者洪聖壹攝)

面對來勢洶洶的三星電子,蘋果公司似乎已經做好相對應的策略,這次在 ECC 被發現的六款智慧表,確認就是Apple Watch Series 4 ,註冊的型號分別為A1977,A1978,A1975,A1976,A2007,A2008。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蘋果公司的新一代智慧表將維持38毫米和42毫米兩種尺寸,但屏幕尺寸將增加約15%,對角線分別為1.57吋和1.78吋,比現有的 1.5吋和1.65吋略大,出貨時預計採用今年 WWDC 2018 發表的 watchOS 5系統,相關介紹可參考前篇:「Watch OS 5讓蘋果智慧手表變成對講機、還可當學生證」,不過實際應用還需要靜待 Apple 公司公開才能確知。

*資料來源:Consoma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