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義大學女學生墜樓亡 家屬:請警方查明死因

▲▼ 嘉義大學驚傳女學生校園墜樓。(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 嘉義大學驚傳女學生校園高處墜樓。(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記者翁聖勳/嘉義報導

就讀國立嘉義大學中文系進修學士班2年級19歲陳姓女學生,20日上午疑似高樓墜地,倒臥在學校宿舍外草皮,被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校方已先通知家屬到校,詳細死因尚待調查。

▲▼ 嘉義大學驚傳女學生校園墜樓,警方現場圍起封鎖線。(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 嘉義大學驚傳女學生校園墜樓,警方現場圍起封鎖線。(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校方表示,陳姓女學生暑假期間在學校圖書館打工,昨晚才從屏東住家北上回到學校,經查,女學生昨晚洗完澡後穿著輕便服裝搭電梯上5樓,再來就沒看到人,直到今天上午8時許,才被同學發現倒臥在宿舍大樓外草皮上,而5樓牆邊發現陳女學生證及鑰匙一串,現場未遺留遺書,接下來會加強同寢室友及同學生命教育輔導。

家長表示女學生返校前無異狀,對於死因並不清楚,希望警方詳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