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風波 林佳龍:支持政府捍衛自由 做海外台灣人後盾

▲▼林佳龍針對85℃風波表示力挺政府捍衛自由與未來。(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林佳龍針對85℃風波表示力挺政府捍衛自由與未來。(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林佳龍16日出席台灣設計展開幕,有媒體問到他對於85℃風波看法,林佳龍表示,此事件反映出中共高壓統治已從針對自己人擴展全世界。台灣處境困難,台商處境也辛苦,他希望國人討論時更有同理心,也支持政府捍衛自由與未來,做海外台灣人的後盾。

總統蔡英文日前過境美國,到台灣優質企業85℃與員工互動,竟遭中國大陸網友揚言抵制85℃因此發出聲明表明支持「九二共識」、「兩岸一家親」。林佳龍16日出席台灣設計展開幕記者會,有媒體詢問他對於此事的看法。

林佳龍表示,商人做生意無法挑選客人,應該以客為尊,但這件事反映出中共高壓統治已不只是針對他們自己人,更已擴展到全世界。不管是台商還是文化界,常遭到中共打壓,在台灣自由民主社會中會覺得不可思議,但也讓我們更了解中共本質,也提醒大家要更珍惜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與人權。

他也說,目前可感受到我們國家處境很困難,台商處境也很辛苦,但他希望國人討論此事時,要更有同理心,也要支持政府捍衛我們的自由與未來,做海外台灣人的後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