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85度C「被迫」支持九二共識 Kolas:強烈譴責大陸

▲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圖/記者賴于榛攝)

▲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日前過境美國洛杉磯,「路過」85度C,許多支持者高喊台灣萬歲,沒想到遭到大陸網友對85度C貼標籤是「台獨企業」,85度C急忙滅火聲明支持九二共識。對此,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接受專訪表示,同情85度C,且強烈譴責大陸打壓企業的行為。

Kolas表示,面對85度C「被迫」表態支持九二共識的聲明,他非常同情,並且強烈譴責任何特定國家用自以為的意識形態,打壓自由市場與國際企業。

Kolas也提到,之前大陸要求各國航空公司改掉台灣名稱,兩件事情相比,是如出一轍的行為,對此強烈譴責。

85度C在聲明中提到,持續稟持「兩岸一家親」信念,為海峽兩岸的消費者,提供優質的產品及服務,還將蔡英文「總統」的頭銜改成領導人,讓台灣網友相當不滿,在批踢踢上狠酸,「走過也要發聲明」、「抵制了!抵制了」、「以後就叫92度C」、「吃裡扒外的傢伙」。

另外也有網友嘲諷大陸網友的舉發行為「中國人真好騙,這樣錢就全部掏出來了」、「就演給牠們看而已沒什麼」、「有共識的咖啡」、「又被道歉,中國人這樣就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