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北醫院惡火再添3死!另12傷者急救中 死者增至12人

快訊/台北醫院惡火再添3死!另12傷者急救中 死者增至12人

▲台北醫院大火再添3名死者。(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鄒鎮宇/台北報導

台北醫院護理之家大火共造成9死15傷,14日晚間3名急救的94歲的王仁傑、53歲的吳郁瑩及83歲的黃林欣女紛紛宣告不治,讓死亡人數增至12人,目前共計12死12輕重傷。據了解,遺體已送往殯儀館,檢方也將相驗釐清死因。

警方表示,送往亞東醫院的王仁傑一度救回,但14日下午15時12分傷重不治;吳郁瑩則在晚間19時39分宣告不治;送往台大醫院的黃林欣女亦在晚間不治身亡。

衛福部台北醫院7樓安寧病房全面燃燒 警消灌救中。(圖/記者趙永博攝)

▲▼   署立台北醫院火警 醫護倉皇跑          。(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