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首座國民運動中心 開幕後前8天免費

▲台南永華國民運動中心收費標準出爐。(圖/記者陳駿豪攝)
▲台南永華國民運動中心,目前已完工八月下旬試營運。(圖/記者陳駿豪攝)

記者陳駿豪/台南報導

台南首座國民運動中心於今年7月底完工,備受矚目的收費標準也出爐,永華國民運動中心包括南、北兩棟建築,工程經費約3億4千萬元,預計8月下旬試營運9月開幕,前8天免費,將會是一座以提供一般市民運動空間,的多功能運動中心,也成為臺南新亮點。

永華國民運動中心包括南、北兩棟建築,北棟有挑高2層的室內游泳池、室內羽球場及室內綜合球場等,南棟為體適能中心、多功能運動教室、辦公室及室內射擊靶場等,基地面積約2.9公頃,工程經費約3億4千萬元。

▲台南永華國民運動中心收費標準出爐。(圖/記者陳駿豪攝)

▲台南永華國民運動中心收費標準出爐。(圖/記者陳駿豪翻攝)

永華國民運動中心7月底完工,許多台南市民密切關注,頻頻詢問收費標準與開幕時間,今天上午收費標準出爐,收費標準分別為:一樓游泳池全票100元(單次)、體適能中心50元(每小時)、桌球室90元(每小時)、撞球室90元(每小時);二樓綜合球場600元(離峰每小時)至1000元(尖峰每小時)、羽球場150元(離峰每小時)至250元(尖峰每小時);三樓射擊場150元(入場費),至於試營運時間,台南市體育處表示,目前預訂在9月初,週三將做最後討論。

▲台南永華國民運動中心收費標準出爐。(圖/記者陳駿豪攝)

▲台南永華國民運動中心收費標準出爐。(圖/記者陳駿豪翻攝)

體適能中心還有晨健月卡788元(30天)、健身銀卡1088元(30天)、健身金卡2988元(90天);游泳池有晨泳月卡800元(30天)、水漾卡1500元(30天)及4000元(90天);可使用體適能中心及游泳池的泳健卡1988元(30天)。

副市長吳宗榮表示,未來台南市永華國民運動中心將成為台南新亮點,藉以提高在地能見度,並帶動地方提供民眾便利運動、休閒及遊憩之社區運動生活環境,滿足國民多元化運動休閒需求,達到全民運動、健康之目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