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男童狂偷看!紐約客「出借手機」讓他玩 溫暖百萬網友

▲▼ 紐約客「出借手機」讓男童玩,溫暖百萬網友。(圖/翻攝自臉書/Kia Tatiyana Davis)

▲ 紐約客大方的把手機借給男童。(圖/翻攝自臉書/Kia Tatiyana Davis)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許多人在捷運上都會滑手機,但你是否有把手機借給別人的經驗呢?美國紐約一名男子9日搭地鐵時也在滑手機,卻發現鄰座男童在旁邊一直盯著他的手機螢幕,看似相當好奇,他索性把手機借給男孩玩。而這一幕也感動許多網友,影片的瀏覽次數也衝破百萬。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一幕溫馨的畫面由臉書網友Kia Tatiyana Davis所拍攝。影片顯示,這名帽子男孩安靜坐在旁邊,但眼睛始終離不開隔壁短袖男子的手機螢幕;就在男子發現他一直偷看手機螢幕後,男童也默默露出微笑。隨後,男子大方的把手機遞給小男孩,而男童也開心玩著他的手機。

影片上傳網路後,網友紛紛感動表示,「善良的美麗真諦」、「好溫暖的人」、「他人真好」。

Kia Tatiyana Davis 發佈於 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
Kia Tatiyana Davis 發佈於 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