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悚!操作混凝土攪拌車 工人驚見人體殘骸:以為是假人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六安一處工地發生離奇工安意外!一輛混擬土攪拌車在輸出混擬土的過程中,司機發現混擬土中竟然有人體殘骸,立即停止作業趕緊報案。警方在獲報後聯繫建材公司,查出該殘骸為機修工人。目前警方已著手偵辦案件中。

▲▼安徽,工人,混擬土。(圖/翻攝自Youtube小视频)

 ▲ 死者屍體全身上下包覆著混擬土。(圖/翻攝自Youtube

綜合陸媒報導,10日時安徽六安一處工地的工人們在操作混凝土攪拌車時,驚見混擬土中竟然有人的衣服與手臂,現場工人圍觀時,看到全身包裹混擬土的屍體時,原先還以為只是假人,沒想到報案後經相關人員檢查,才得知原來是真人。警方在案發後連繫到生產混擬土的安徽宏順新型建材公司,要求檢察人員失蹤名單,經公司查證後,確實有1名機修人員消失。不過死者的真實身分還要進一步調查。目前警方已利用切割技術把屍體從混擬土中取出,經醫護人員診斷後,確定男子已沒有生命跡象。

據了解,大陸啟東市南陽鎮的混擬土站6日晚間才剛發生一起慘劇,1名50多歲男子爬進攪拌器中修理時,因為機器突然啟動逃避不及慘遭攪死。

▼影片無碼有些驚悚,請斟酌點閱!(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