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丹車禍3死2重傷!癲癇護理師夫嗆「30萬和解」 律師幫腔:該知足

▲▼女護理師闖紅燈肇逃連環撞死一家三口。(圖/翻攝屏東縣萬丹鄉交流地臉書)

▲女護理師闖紅燈肇逃連環撞死一家三口,重傷的楊小妹妹這1年也不斷復健。(圖/翻攝屏東縣萬丹鄉交流地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一名楊姓女護理師去年8月開車時癲癇發作,連撞3車釀成3死7傷重大車禍,事後檢方不起訴肇逃部分,依過失致死罪起訴楊女。死亡的楊姓士官長妻子7日在臉書發文指出,肇事車主的丈夫竟只想以30萬元和解,且律師還幫腔說「妳要知足了,還有保險可以理賠,不然妳一毛都拿不到」,讓她非常氣憤。

在新園鄉某診所擔任護理師的楊姓女駕駛2017年8月4日晚間,先在西環路上往屏東方向追撞一輛等停紅燈的自小客車後,肇事逃逸,緊接著往前200公尺左右,高速闖紅燈再撞到2輛車,其中一輛是楊姓士官長一家白色轎車,而白車挨撞後波及旁邊銀色小客車,釀成3死9傷意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屏東萬丹3死車禍,女駕駛收押 老公靈堂向家屬道歉。(圖/東森新聞)

▲護理師夫嗆只賠30萬元。(圖/東森新聞)

事隔1年,楊姓士官長的妻子在臉書PO文表示,肇事護理師的丈夫開庭和解時指著她的鼻子大聲咆嘯只「願意用30萬和解」,讓她非常傻眼,「我回答這是你們的誠意嗎?至始至終沒有關心道歉然後,現在用30萬要我和解」、「這社會病了嗎?為什麼做錯事的人可以這麼理直氣壯」。

對方聽到後更怒嗆,「靈堂我去了3次,兩次向妳婆婆道歉,也包了白包只是不知道要拿給誰,又收回來,只是這些妳都不知道而已」;雙方也因保險公司無法確認理賠金額而落幕。

▲▼萬丹車禍3死2重傷!癲癇護理師夫嗆「30萬和解」 律師幫腔:該知足。(圖/翻攝臉書)

▲楊姓士官長的妻子非常崩潰。(圖/翻攝臉書)

再次開啟調解庭時,肇事方律師對著楊妻表示,「妳要知足了,還有保險可以理賠,不然妳一毛都拿不到,趕快和解不要繼續浪費大家的時間,法官也會同情肇事者夫妻還有小孩要養,不可能判太高的」,而護理師夫則在一旁大罵「妳開金額阿!妳開金額阿!是妳不開金額的,是妳的問題,是因為妳,這一場調解會才不成功」,而下一場調解會將在28日召開。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太誇張了啦,看了真的很生氣耶」、「真的很過分,我出30萬撞死他家看看」、「願有日肇事者本人或家人,以及律師本人或家人,被同樣狀況的人撞死一家」、「太誇張,做錯事的人在大聲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