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懷二寶就吃醋 9歲女童「拖一卡皮箱」帶表妹離家出走

▲武漢一名9女童帶著小表妹離家出走,最後自行走到當地派出所。(圖/翻攝自新京報)

▲武漢一名9女童帶著小表妹離家出走,最後自行走到當地派出所。(圖/翻攝自新京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只因媽媽懷了第二胎,武漢一名小女孩覺得「被冷落」,竟帶著小表妹拖著行李箱離家出走。值班女警表示,1日下午3時許,有兩名約8、9歲的小女孩走到派出所一樓大廳,滿臉通紅狂冒汗,當時覺得事有蹊俏趕緊登錄公安系統查詢,及時和女童父母取得聯繫,原來是女童覺得媽媽懷第二胎後冷落她,傷心地離家出走。

女童喵喵(化名)今年9歲,跟父母同住在湖北武漢市建一路附近社區,因為和從浠水來玩的小表妹玩的太開心,被媽媽叮囑要趕快做作業、不准出去玩,喵喵一氣之下帶著小表妹離家出走,準備回浠水老家。

當日一早,喵喵的父母原以為兩姊妹只是在附近玩耍,不以為意,後來發現兩個人都沒回家,便開始四處尋找。夫妻倆先後到了眾圓廣場、紅衛路派出所調看監視器紀錄,後來在眾圓廣場地下停車場內發現孩子們的踪跡後,便不見下落。

兩個孩子在高溫下離家出走,令父母焦急萬分,帶著室內裝修的工友一起分頭在青山區一帶找了6個多小時,所幸及時接獲民警通報,趕赴警局。女童父親表示,不久前家中新出生了一個小男孩,因是早產兒,夫妻倆給了多一點的關愛,加上可能妻子責罵喵喵未按時寫暑假作業,才讓她心生委屈離家出走。

女童父親等親友接獲警局通知後,連忙趕到派出所,見孩子們安然無恙,一再向民警表達感激之情。兩女童拖著行李箱離家出走的消息,在網路引發熱議,網友紛留言表示「現在的小孩子真的好有主見」、「這就不是作業的事了,不打一頓肯定不長記性了」;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個媽媽以後要多給女孩關愛」、「媽媽應該讓孩子知道有了老二媽媽一樣愛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