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正妹搭捷運遇大隻男「恐怖剉冰」抓胯下!萬人歪樓:前面鮮肉很帥

網搜小組/許力方報導

捷運車廂驚遇恐怖乘客!人氣17直播主恩齊兒(N72)2日下午搭北捷板南線,一上車沒多久,就發現斜對面有一名平頭壯碩男子行徑詭異,拿起手機拍攝,發現他大剌剌直接伸手來回抓胯下,恩齊兒當場嚇得花容失色,將影片PO上臉書「太可怕了!」。

事發於2日下午4時許,恩齊兒搭乘板南線往南港方向列車,在新埔站時發現不遠處有一名平頭男子,身穿灰色上衣、短褲,身型壯碩,坐姿豪邁,前後左右都沒有其他乘客,仔細一看,平頭男右手靠在窗邊,左手竟當眾直接伸進褲襠,在胯下抓呀抓,眼神呆滯,遙望遠處,看起來相當享受其中,她形容「他本來沒有把手伸進褲子裡,看到我在看他,就把手放進褲子!」

▲▼正妹搭捷運遇大隻男「恐怖剉冰」抓胯下!萬人歪樓:前面鮮肉很帥。(圖/翻攝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妹搭捷運遇大隻男「恐怖剉冰」抓胯下!萬人歪樓:前面鮮肉很帥。(圖/翻攝爆料公社)

▲正妹搭捷運遇變態抓胯下!萬人歪樓:前面鮮肉很帥。(圖/翻攝爆料公社)

恩齊兒嚇得直呼「誰敢坐他旁邊⋯太可怕了」、「北捷碰到變態!」並將這段短短8秒的影片分享上爆料公社,提醒板南線通勤女生小心安全!影片一出,5小時就吸引破萬人按讚,網友直呼「噁心」、「是不是鳥鳥癢癢」、「這影片有味道」、「太恐怖了,真噁心」、「超噁爛」、「可能在醃小黃瓜吧」、「真同情下一位坐這位置的乘客」。

有不少人懷疑,大隻男可能是天氣太熱,衛生欠佳、胯下發癢「剉冰欸,當自己是哆啦A夢呀!」或是「吃到毛⋯男人短的通病」。也有不少網友推測,男子可能是有精神疾病「應該只是特殊孩子」,認為他沒有掏出來只是抓癢,只是肚子癢,「我是不覺得他是變態啦」

影片中,拍到大隻男前方站著一位年輕男子,身穿黑T、短褲,背上還背了一把刀,許多網友放錯重點,開玩笑說「前面男生蠻帥的」、「他(大隻男)其實肖想那小鮮肉很久了」、「男生菊花不保了」、「看著背影意淫」,紛紛向恩齊兒建議「站著的男生會保護你,他背一把刀!」

●恩齊兒小檔案:

▲▼正妹17直播主恩齊兒(N72)搭捷運驚遇變態大隻男抓胯下!(圖/翻攝恩齊兒臉書)  

▲正妹直播主恩齊兒(N72)身材火辣!(圖/翻攝恩齊兒臉書) 

恩齊兒大學時期就榮獲台南市小姐第一名、全球城市小姐第六名,從台北科技大學化工系畢業後,一個臺南鄉下女孩就飛到美國當留學生深造,去年才推出第一本近乎全裸的寫真,漸漸闖出名聲,如今臉書上擁有25萬粉絲。

她身高168公分、體重48公斤,纖細身材還擁有傲人D罩杯,魔鬼身材天使臉孔,但她過去受訪時曾說過,感情路並不順遂,遭前男友騙財騙色,「借了30萬只拿回10萬」,慘遭舊愛倒債。在模特兒界已經打滾7年之久,前陣子好不容易拿出積蓄,開心在台北市精華地段買下一間小套房,計畫要再買第二間房。

▲▼正妹17直播主恩齊兒(N72)搭捷運驚遇變態大隻男抓胯下!(圖/翻攝恩齊兒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