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檢林俊佑成人球 侯友宜嘆「離譜、匪夷所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圖/記者季相儒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檢察官林俊佑公審幼兒被起訴,原本傳出他將被外調到澎湖,經過法務部檢察官人事審議委員會決議後,最終還是留任花蓮,但遭停職送監察院彈劾。前內政部警政署署長、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曾是警界高層的他一早出席活動也被問及此事,他大嘆事件「很離譜、匪夷所思」,同時也表示,「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

林俊佑今年6月因為不滿女兒被同學嫌臭,帶著警察闖入幼稚園,大喊「誰欺負我女兒」,並對一名疑為霸凌者的4歲女童逼問,「怎麼樣、怎麼樣,妳很偉大啊,妳帶著全班同學欺負她,怎麼樣」、「妳爸沒錢幫妳買貼紙嗎?」、「找人打她對不對?」讓對方嚇到全身發抖、不斷啜泣;事後又找上園方,要求調出監視器並交出,引發爭議。

侯友宜2日出席活動,曾是警界高層的他,提及此事也大喊,「很離譜、匪夷所思」,針對事件的處理程序,他則認為應盡速處理,他強調,「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