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騎士逼車「你先逼偶」!駕駛搖下窗驚見前同事 他跪哭:求你們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羅姓駕駛指控,下班開車回家路上,遇到騎士三度逼車還急煞,在路口攔下對方發現是是前同事,「看你騎車騎那個樣子就知道是你了」;但騎士不認逼車,反嗆「你先逼偶(我)」,還罵三字經。駕駛氣得到警局提告4罪,嚇得騎士下跪大哭求饒,「求求你們,不要移送我!」員警則問「那你為什麼這次又要再犯」?

從羅男的行車紀錄器影片中可見,7月29日晚間7時多,他開車從新北市新莊前往台北方向行駛,途中經過三重區重新路4段時,碰上一輛機車惡意急煞,好幾次都差點撞上對方;他本來不想理會,沒想到對方卻越來越過分,氣得他在重新路2段、大同南路口停車理論。

騎士逼車嗆「你先逼偶」!駕駛搖下窗驚見前同事 他跪哭:求你們。(圖/翻攝爆料公社)

▲▼騎士急煞害駕駛差點撞上,還招手要駕駛過去講。(圖/翻攝爆料公社)

騎士逼車嗆「你先逼偶」!駕駛搖下窗驚見前同事 他跪哭:求你們。(圖/翻攝爆料公社)

駕駛搖下車窗說,「怎樣怎樣,旁邊停啊」;騎士嗆,「你是怎樣,三小啦三小啦,路你家的喔,O」;駕駛說,「你以為我忘記你是誰了是不是」,見騎士罵「O你O」,他說「路邊停啦要不要,要玩來玩嘛,我行車紀錄器都拍著,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是誰嗎」?騎士嗆,「開車比較囂張?開車不用這樣子啦」,聽到駕駛打電話報警,他喊「是你先逼偶(我)的啦,你先逼偶(我)的啦,誰先逼誰?」

警方到場後,騎士對駕駛90度鞠躬兩次道歉。駕駛受訪時表示,把窗戶搖下來看到騎士的正面,「才確認說原來這個人是我3年前一個同事,他就罵我三字經」。他說,到警局時堅持提告,騎士下跪哭著跟警察求情,「拜託,求求你們,不要移送我」;警察就說,「那你為什麼這次又要再犯」?

▼駕駛下車跟騎士理論。(圖/翻攝爆料公社)

騎士逼車嗆「你先逼偶」!駕駛搖下窗驚見前同事 他跪哭:求你們。(圖/翻攝爆料公社)

▼騎士90度鞠躬兩次向駕駛道歉。(圖/翻攝爆料公社)

騎士逼車嗆「你先逼偶」!駕駛搖下窗驚見前同事 他跪哭:求你們。(圖/翻攝爆料公社)

駕駛在臉書發文說,「騎車不好好騎,從一開始我根本懶得理你,搞到最後非得逼著我追著你把你攔下來,搞得我火都上來」;警方依他提供行車紀錄器,對騎士開單起碼2萬4到2萬6之間,並吊銷駕照6個月。

駕駛指出,「從現在開始你就揹著刑事:公共危險罪、強制罪、惡意逼車,民事:公然侮辱 ,好好活下去吧。我不是善人,當你在做這件事情的同時,就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在後面才在低頭道歉已經晚了。」他說,警方調出資料發現騎士有前例,「結果對方撞到他,賠他錢,被警官罵根本故意想坑錢的吧。」

▼機車逼車畫面從1分27秒開始。(影/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機車逼車畫面第二段。(影/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機車逼車畫面第三段。(影/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