務實先生遇到夢小姐 金牛男愛上雙魚女 「人間灑水器」專澆作夢魚魚

文/Denebola

雙魚女:我那天聽小A說,她跟B撕破臉了,因為B劈腿,小A好可憐喔
金牛男:嗯
雙魚女:而且B劈腿的那個對象還是小A介紹的,應該把B拿去浸豬籠!
金牛男:嗯
雙魚女:你怎麼光嗯都不罵一下那個男的哪
金牛男:要我說,哪個25歲的男生知道自己在幹嘛,自己真的想要什麼的。
雙魚女:那也不行劈腿啊
金牛男:腿長在人家身上妳管得了啊,早走早好啊
雙魚女:那我就覺得小A可憐嘛
金牛男:妳要替她高興,她這是解脫了

這個有點不合有點合的組合,就是一場務實先生遇到夢幻小姐的稍微彆扭雙人舞。

比起朋友的分分合合恩恩愛愛,金牛男更在意的是下個月的房貸、假日能不能去吃頓高級料理、放年假的時候可不可以帶雙魚女來個島國小假期。他不是不在意朋友兄弟,但他著重在事情能不能處理,不能處理就趕快看開這個道理上面,而不會一個勁地幫朋友義憤填膺而沒有用處。

雙魚小姐總是誰可憐就同情誰,尤其是自己朋友自己人受了委屈,那可是會讓她流淚生氣不忍心的。她的溫柔和同情可以感染大部分的人,但她的現實世界也是需要有保鑣守衛站崗的,金牛男就算是蠻適合的人選。

大檸檬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

金牛男的日常就是工作、吃飯、喝兩杯,關心一下女朋友,照顧一下家人,偶而計畫小旅遊,喜歡到處去享受精緻好吃的美食,研究自己怎麼穿搭比較適合目前自己的身份和工作環境。特別會在意服飾配件的選用:手錶、手鍊、戒指、項鍊,買給女友是表達貨真價實的情意,買給自己是讓自己感覺地位更升一級。

通常在雙魚女跟金牛男的聊天內容裡,金牛男就像拿著一個灑水器,常常澆熄雙魚女的細膩的小同情小夢想和小心思,但他總還是告訴雙魚女說:妳在意這個我知道,但更重要的是先照顧好自己的生活啊!

大檸檬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

雙魚女的日常就是工作吃飯喝好多杯,關心很多自己的朋友,必要時照顧一下自己的家人,時時想著自己的男朋友,時時想著旅遊出遊娛樂活動,真心喜歡研究食譜廚藝,喜歡買衣服和保養品,但最喜歡的,是幻想著夢想實現的美好。

無論那個美好是家庭、愛情、喜歡的工作、興趣、旅遊等等,都是雙魚女日日夜夜期盼有天會達成的生活。但同樣缺點也是想太多,多過於真的實行和開始去做,所以常常給金牛男感覺言行不太合一的感受,會覺得這個女孩怎麼這麼不務實啊~

大檸檬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

金牛男對待雙魚女的方式是要知道她不是個言行不合一的人,而是她總是想的多於一般人,夢想的範圍也大於一般人,但每條要實踐的道路很多也很漫長,她動作又有點慢,所以會讓你感覺好像每天做白日夢,你可以幫她想辦法去一點一滴地前往她的夢幻境地,到頭來她會感激你的。

雙魚女對待金牛男的方式是要懂得他不是不近人情,而是他在乎妳和他自己多過於其他人和其他事情,他首要的是想照顧好自己跟妳,等到有天他能力到達一定水準,妳的很多夢想他都會想要無條件地替妳實現,金牛男可是對愛人伴侶非常大方照顧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