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富少家族「9日提冥婚19日反悔」 劉女表弟3點聲明回擊

▲▼劉女的表弟發表聲明陳述事實。(圖/翻攝畫面)

▲劉女的表弟發表聲明陳述事實。(圖/翻攝畫面)

記者楊珮琪、邱中岳/台北報導

24歲的富少游瀚甯,駕駛藍寶堅尼小牛以高速行駛自強隧道,但卻撞上工程車害死劉姓女友,但原本要求冥婚,但後來又選擇反悔,劉女的表弟也發出聲明稿,指控「雙方尚未取得共識,游家人就擅自表述,完全不尊重劉女以及家屬」。

劉姓死者的表弟26日發出聲明,表示游家人曾經在7月9日晚間,強烈要求女方能答應冥婚一事,更提及這個做法是要完成女方生前遺願,同時要求我們完成他們兒子的心願,但當初劉女家屬心情太過悲痛,僅回答「如果真是劉女遺願,我們不會完全反對」。

游瀚甯和女友。(圖/翻攝當事人IG)

▲7月初游姓富少開著藍寶堅尼帶著劉女出遊,發生車禍釀2死。(圖/翻攝自IG)

但直到7月19日第二次見面,僅游瀚甯父親一人前來,並提及他們覺得冥婚不好,取消與劉女冥婚一事,當時女方還正在討論冥婚一事,聽到對方根本沒有與劉女家屬取得共識,就擅自表述,怒斥「根本不尊重劉女與女方家屬」。

「游瀚甯不曾至劉女靈前上香」劉女表弟又說,游瀚甯在7月11日道歉聲明中提起,「對於我的摯愛,原已與她攜手共度此生,此時此刻除了面對失去她的悲痛,我會代她負起照顧她家人之責任...」,但至今都未曾到「摯愛」靈前上香,家屬根本沒感受到游男心意。

劉女的表弟甚至強調,「游家一再要我體諒他們是業界名人,要我們不要接受媒體訪問」,從7月9日第一次見面不斷要求女方跟游家站在同一條船上,要一條心,更聲稱是劉女希望看到的,但游家卻一再對外發言,感嘆「游家曾否尊重女方家屬話語權?」

游瀚甯和女友。(圖/翻攝當事人IG)

▲原本游家人有意要讓2人冥婚,但沒想到事後又反悔。(圖/翻攝自IG)

文末還說明,以上所述都是日前游家在媒體上所發言的內容與事實不符,也表達聲明陳述事實,並請游家切勿再藉由媒體作為溝通工具,拿出誠意與我方達成共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