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批無作為 黃偉哲陣營:一直都在為台南做事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發言人邱莉莉指出,高思博陣營以各種藉口阻撓和緯路打通的進程,就是公然和市民作對。(圖/記者林悅攝)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發言人邱莉莉指出,高思博陣營以各種藉口阻撓和緯路打通的進程,就是公然和市民作對。(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發言人邱莉莉回應藍營議員的批評時刀表示,黃偉哲身為國會議員,替台南爭取地方建設,當然會關注中央部會的執行進度,才能具體落實。

邱莉莉議員指出,高思博不關心台南的建設,才會1屆立委就被民意所淘汰,現在反過頭來批評黃偉哲太認真,這種國會的退學生質疑國會的模範生的言行,只是自曝其短。

邱莉莉強調,國民黨要談「均富」,首先要打破財團壟斷,請問高思博家族要不要先放棄台南市天然氣壟斷的事業?邱莉莉指出,黃偉哲委員爭取打通和緯路為安平地區增加聯外道路,所使用土地,均由教育部學產地「無償撥用」,除工程費用外,僅需對受影響的養殖魚塭進行租約補償,並無藍營所提徵收土地等問題。並且,該區段包含道路、學校用地及住宅區等各項地目均已於都市計畫中明訂,土地所有權人,不論教育部學產地或私人住宅用地等,均可依其地目自由處分土地。

邱莉莉指出,若國民黨執意要以市地重劃方式另外進行,從都發局的都市計畫變更到地政局地查估開發,真正能夠開發道路時間,最快也要等到6年以後,與眼前改善安平交通的民意訴求背道而馳。

邱莉莉指出,地方建設不應該分黨派,高思博陣營以各種藉口阻撓和緯路打通的進程,就是公然和市民作對。這些國民黨市議員應該想想:過去10年爭取地方建設的時候,找得到高思博嗎?高思博為台南盡過一份心力嗎?這不只是市民的疑問,也是陳子敬不滿國民黨空降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