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偷奶粉哭窮辯:我幫通緝姊顧小孩 暖心警幫完才知被騙了

▲▼毒品通緝犯偷奶粉被逮,謊稱小孩是姊姊的,還謊報妹妹身分。(圖/東森新聞)

▲顏女偷奶粉藏在嬰兒車下層被逮。(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顏姓女子帶小孩到賣場偷奶粉當場被逮,當場被抓回派出所,結果她謊稱小孩是姊姊的,對方因為毒品案跑路,只好幫忙照顧小孩,留職停薪的結果就是花光了積蓄,直到作筆錄查證身分後,謊言就被戳破了,被發現是毒品通緝犯,甚至還謊報妹妹身分。

《東森新聞》報導,顏姓女子在賣場偷奶粉,把奶粉罐藏在嬰兒車下層,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不過還是遭眼尖的賣場員工發現,報警逮人。她到警局後,竟然開始編起故事,稱嬰兒是姊姊所生,只是對方因為毒品案被通緝落跑,小孩又患有水腦症、脊柱裂,加上母親剛過世需要喪葬費,父親又因為大腸癌需要開刀,導致原本在大醫院擔任護理師的自己,也只能先留職停薪,「沒辦法,就捨不得那孩子,總不可能叫他一個人在醫院吧,就沒想過我存款會花完了,然後身上的錢都不夠。」

▲▼毒品通緝犯偷奶粉被逮,謊稱小孩是姊姊的,還謊報妹妹身分。(圖/東森新聞)

暖心的員警聽完這樣的遭遇後,起初一度受騙,甚至提供2罐奶粉救急,希望顏不要再犯,還強調如果真的沒辦法,可以和派出所聯絡。不過,經查證身分後,才發現這一切都是騙局,因為顏女就是嬰兒的親生母親,原本就是毒品通緝犯,被逮時還謊報妹妹身分,以為這樣就可以躲過一劫。

此外,警方調查後發現,顏女2015年間就曾因為身上攜帶毒品遭到盤查,當時她謊報母親身分被拆穿,結果時隔3年又故技重施,這次除了偷竊罪之外,又得多背上一條偽造文書罪,讓員警看完也是直搖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