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instagram再傳當機!狂滑「重整無效」 網哭:以為被鎖帳

快訊/instagram再傳當機!狂滑「重整無效」 網友集體哀號

記者鄒鎮宇/台北報導

臉書旗下照片和視訊分享應用程式Instagram晚間疑似系統出現問題,進入當機狀態,讓許多網友紛紛崩潰哀號。繼6月13日以來,這是IG第2次當機。

據了解,目前官網還沒對此次的故障做出說明,詳細原因還有待追蹤。

許多網友得知當機紛紛哀號,「我以為我可以換手機了」、「+1完全進不去..」、「我以為我被鎖帳還是怎樣」、「我剛以為只有我」、「我還以為是我網路有問題」、「我也打不開,一直說無法重新整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訊/instagram再傳當機!狂滑「重整無效」 網哭:以為被鎖帳 。(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