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瑪莉亞颱風來襲! 「藍寶堅尼」碧潭隧道與Altis擦撞

▲▼瑪利亞颱風來襲,又一台藍寶堅尼在新店碧潭隧道發生擦撞。(圖/記者邱中岳攝)
▲瑪利亞颱風來襲,又一台藍寶堅尼在新店碧潭隧道發生擦撞,所幸無人受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國道3號南下碧潭隧道中間車道10日晚間8時許傳連環車禍,現場包含一輛藍寶堅尼在內共3台車輛發生擦撞,無人受傷受困,3車駕駛都拒絕送醫,現場3線道還有1線道可供通行,未影響交通,後續現場交由員警處理,是否因颱風襲台,天雨路滑造成事故,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瑪莉亞颱風來襲,又一台藍寶堅尼在新店碧潭隧道與TOYOTA轎車發生擦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瑪莉亞颱風來襲,又一台藍寶堅尼在新店碧潭隧道與TOYOTA轎車發生擦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