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深坑婦嘴爆超商「我客人耶」!女店員被罵哭…崩潰道歉:對不起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服務業難為!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深坑大小事」PO出影片,一名婦人站在超商櫃台前不斷痛罵店員,「我是客人耶!叫你們老闆出來!」而挨罵的店員情緒幾乎崩潰,痛哭著哀求「人家都是父母生的,你可以不要這樣罵人家嗎?」究竟2人是為了何事發生衝突,超商店長低調不願回應,僅表示「是那位客人的問題!」

▲▼新北深坑婦超商飆罵,女店員崩潰痛哭。(圖/東森新聞)

▲婦人到超商消費,卻因故與女店員爆發口角,憤而當場飆罵「我是客人耶!」(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情就發生在5日晚間,新北市深坑一名婦人前往超商消費,但卻在櫃台前與店員爆發激烈口角,女店員禁不起受辱,忍不住淚灑當場,但仍克制住激動的情緒,哀求婦人「可以不要這樣罵人家嗎?」

一旁同仁見到女店員情緒瀕臨崩潰,連忙上前安慰緩頰;但婦人見到淚水後仍然毫不領情,持續飆罵「我不要再介紹我朋友來,我叫他不要來!」還向上前緩頰的男店員嗆聲「關我屁事啊,我是客人耶!我剛有說什麼嗎?你要不要聽隨便你!」這時女店員再也沉不住氣,忍不住回嘴「你剛剛一直指責我……。」婦人聞言後火氣1秒暴起,轉頭怒嗆「我在跟他(男店員)講話,你憑什麼給我插嘴?你叫你老闆出來!」婦人甚至還揚言提告毀謗,要求女店員當場道歉;而女店員為了息事寧人,也只能低頭「不好意思,對不起!」

究竟雙方為何發生爭執,《東森新聞》記者返回現場詢問,但店長態度卻相當低調,不願說明原因,僅表示「基本上不是我們工讀生的問題,是那個客人的問題。」整起事件警方也未接獲通報,因此並沒有介入處理;但無論如何,外出打工卻遭到顧客飆罵,也顯現出台灣現在服務業確實越來越難為。

▼遭罵的女店員情緒幾乎崩潰,語帶哭腔地表示「人家都是父母生的,你可以不要這樣罵人家嗎?」(圖/東森新聞)

▲▼新北深坑婦超商飆罵,女店員崩潰痛哭。(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