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習近平9月訪平壤 北韓官員:已邀請賀建國70周年

▲▼ 金正恩3訪中國,與習近平會面。(圖/朝中社)

▲金正恩3訪中國與習近平會面。(圖/朝中社,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男子和女子籃球日前在北韓平壤進行籃球比賽,有北韓官員向記者表示,今年9月9日是北韓建國70周年,已發函邀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慶祝活動,「他必須來,因為我們已經邀請了他」。

根據《韓聯社》報導,被問到是否會有中國貴賓參加建國70周年紀念日,北韓官員表示,「我想會有」。再追問習近平會不會前往平壤,他則回答,「他必須來,因為我們已經邀請了他」。

習近平前往北韓的消息引發關注,因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光是今年,就分別在3月、5月和6月3度訪問中國,另外界相當好奇中朝關係未來的友好發展。

針對這項傳聞,大陸官媒都還沒發布任何有關習近平會前往北韓參加建國70周年的消息。

▲▼ 金正恩3訪中國,與習近平會面。(圖/朝中社)

▲北韓邀請習近平出席9月的建國70周年慶祝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