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分析師郭明錤再爆:新iPhone將推藍、橘等多款新色

▲新一代iPhone被爆將推多款新色,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上修整體出貨數據。(圖/取自9to5mac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昨日在其最新報告當中再次預告新一代 iPhone 的相關報告,由於iOS 12的穩定性跟三款 iPhone 的活躍度,他上修了 2018 年下半年整體 iPhone 的出貨預估,當中6.1 吋 LCD iPhone 將一口氣推出灰、白、藍、紅、橘五色,相較以往來說,三款iPhone將帶來藍色、紅色、橘色、金色等四款新色。

根據郭明錤於 7 月 4 日釋出的最新報告維持下半年將有5.8吋OLED螢幕的iPhone,6.5吋OLED螢幕的iPhone X Plus,以及維持Truedepth 相機的6.1吋LCD iPhone等三款新一代 iPhone 推出。

在這當中,郭明錤爆料 6.5 吋 OLED iPhone 售價不會比現在的 iPhone X 還高,但卻迎合亞洲用戶需求,成為首款支援雙卡雙待的 iPhone,顏色上有黑色、白色跟金色 3 款,其中的金色看起來有點像是先前的「腮紅金」。至於 6.1 吋 LCD iPhone 將配備全螢幕、Face ID、同樣有雙卡雙待,顏色將有灰、白、藍、紅與橘等 5 款。

▲日前曝光的6.1吋跟6.5吋iPhoen。(圖/取自9to5mac)

郭明錤於報告當中指出,6.1 吋 iPhone 的售價將低於 700 美元(約台幣2.1萬元),而 6.5 吋 iPhone X Plus 售價約在 1000 美元(約台幣3萬元),相較 5.8 吋 iPhone X 都還要更低,他認為這兩款手機將比 iPhone 8、iPhone 8 Plus 帶來的換機效益更大,因此他調升新款 iPhone 在 2018 下半年的出貨量約 10%,上修預估出貨量自 7500-8500 萬部調升至 8000-9000 萬部。

不過郭明錤認為,新一代 iPhone 在今年第三季的出貨量較小,預估全球出貨量將落在 1500 萬至 2000 萬部之間,但是到了第四季,新款 iPhone 出貨量估將快速提升至 6000 萬至 7000 萬部之間,他估計,當新一代iPhone推出時,6.1 吋的iPhone將佔整體銷量的55%。到2019年初,5.8 吋跟 6.5 吋 OLED iPhone 需求將出現大幅度的成長,因此整體 iPhone 銷售力道將維持到 2019 年上半年。

*資料來源:9to5ma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