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運將停紅燈「車門掩護」尿尿 網狂酸:他在做記號

▲▼小黃司機於京站百貨前停等紅綠燈時,下車小解。(圖/爆廢公社、東森新聞)

▲小黃司機於京站百貨前停等紅綠燈時,下車小解。(圖/爆廢公社、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小黃司機5日行經承德路口停等紅綠燈時,竟以車門當作掩護,當場站立小解,整段過程全被後方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上傳「爆廢公社」。許多網友看了之後諷刺「台灣最美的風景之一」、「他在做記號畫地盤」。

影片可以看見,身穿藍色花襯衫的小黃司機打開車門,雙腳張開「大解放」,動作似乎非常熟練,過程中不斷低頭看地上,快結束時還抖了2下外加「加冷筍(台)」,再滿足的拉上褲子拉鍊回到車上,時間長達近1分鐘,此時剛好號誌轉為綠燈,啟動車子揚長而去,只留下一灘水漬。

▲▼小黃司機於京站百貨前停等紅綠燈時,下車小解。(圖/爆廢公社、東森新聞)

▲地上一片尿漬。

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不怕噴到自己的車子嗎」、「台灣小黃不意外」、「水準素質還真高」、「抖兩下後還加冷筍」、「失禁失禁」、「順便洗擋風玻璃啊」、「整條馬路都是我的廁所」。警方表示,根據廢棄物清理法第27條,可開罰新台幣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民眾若尿急可找加油站、百貨等公共廁所,勿隨意大小便,造成環境髒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