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捕獲「野生管爺」捷運滑手機!掛牌:院士會議 包頭妹笑聊沒發現

▲▼捕獲野生管中閔。(圖/網友侯升偉提供)

▲網友在捷運上發現「野生管爺」出現。(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記者趙蔡州/採訪報導

管中閔歷經教育部「拔管」案、赴陸參加大學經濟研討會後,日前他再次被民眾拍下身影,他出現在台北捷運車廂內,低頭正在看手機內的訊息,胸前掛著「院士會議」吊牌,似乎是正準備去參加一場會議的途中。

這位網友獨家提供《ETtoday新聞雲》表示,他4日下午2點30分許,搭乘板南線東往西方向時,意外發現「野生管爺」也在車廂內,當時管中閔身上吊牌寫著「院士會議」等字,似乎是準備要去參加會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見,管中閔坐在椅子上低頭滑著手機,神情專注的看著手機內容,看起來沒有受「拔管」影響太多,努力地完成自己的學術工作。此外,坐在旁邊的包頭女孩則一直在開心聊天,似乎完全沒有發現身旁就是管中閔。

管中閔歷經「拔管風波」後,6月23日他不甩爭議,出發去大陸進行學術交流,並在東北財經大學研討會上發表演說。他說:「純粹是為學術而學術,這不應該受任何政治或其他的各種不適當的干擾。」

管中閔也表示,學術不應該受到政治影響,也不在乎回到台灣後可能又被做文章,「我們追求學術自由,那不會在乎任何的其他形勢,而且不管我來不來,那打壓從來沒停止過,不是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