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任砲長、姐為裝填手 陸軍21砲普氏姐妹花執行重砲射擊

陸軍21砲姐妹花  不畏艱難面對挑戰

軍聞社/記者陳軍均專訪

嚴格的訓練是成就鋼鐵勁旅的必要條件,鋼鐵勁旅的成員中,陸軍21砲指部砲兵營的普家兩姐妹,更是數次參與第三作戰區重砲射擊任務,巾幗不讓鬚眉的精神,展現出平時為操演所做的磨練,更證明了我國軍捍衛國土安全的決心。

「藉由平時不斷反覆練習,讓大家在正式操演中,依照口令做好每個職務該做的事。」擔任砲長職務的妹妹普佳莉,分享去年自己是擔任發射手的位置,只要專心做好砲長所給予的指令,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但這次作為砲班中的領導人,換成是自己要下口令,並且誘導砲班執行任務,那種感覺很特別,也十分有成就感。

普佳莉強調,這次對於自己的砲班表現十分滿意,因為大家通力合作,才讓今天重砲射擊任務順利圓滿完成,自己也會不斷保持積極進取的心,勇於承擔責任。

「姐妹在同一個單位,感覺真的很不錯。」姊姊普佳圓表示,因為有妹妹在單位中,遇到困難、挫折,總是有人能夠分享心事,讓自己豁然開朗,而在這次重砲射擊任務中,由於擔任裝填手的角色,有不懂的地方,也能夠互相請教,讓自己順利進入狀況。

普佳莉提及這次因為有開放家長入場觀看重砲射擊,能夠在親友們面前展現自己帥氣的模樣,所以更期待執行這次的任務,也因為開放重砲射擊任務,讓更多國人知道,國軍是不停努力為守護家園盡一份心力。

陸軍21砲姐妹花  不畏艱難面對挑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