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學生妹合租共床!大叔「桃園場」告吹…轉戰台北:女上班族也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放手,直到妹子到手!桃園一名大叔在中央大學附近租下套房,還大剌剌上網在臉書桃園社團徵求室友同住,但開出的條件是「僅限女學生」,令不少網友質疑動機不單純,引起熱烈討論;而這位大叔似乎絲毫不受輿論影響,轉戰將租屋文PO往台北社團,條件也從「希望是女大生」略略放寬,改為「2500元/月,合租、限女性!」

「希望找位東西不多、簡單愛乾淨、白天上課的女生合租,我用白天妳用晚上,完美共用套房分擔房租。」大叔在文中表示,他在中央大學附近租下一間大套房,但由於工作關係,晚上11點到下午4點都不在家,因此希望能找到室友來分租套房,減少房租費用。

▼大叔在桃園社團PO出「徵學生妹同居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桃園人桃園事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500元徵學生妹「1床共用」!夜班大叔錯開租房 網:假日一起睡?。(圖/翻攝自桃園人桃園事臉書)

大叔在文中還很細心地介紹套房環境,「這層我們東邊只有2戶,獨立對外大陽臺面東,早上日出時太陽曬衣服很好,不西曬不熱,看書面窗對外數公里綠蔭視野超棒看書心情好,有專屬電子鎖門大車庫專屬車位放機車。」

雖然套房條件看似甚佳,但大叔對於室友的性別卻相當堅持,「希望」租客是白天上課的女學生;由於照片中房內僅有一張雙人床,因此也引起網友臆測,這為大叔只徵女室友是否別有所圖,「這是要找女生來暖床嗎?」、「真的很有事餒,大叔你休假時是想跟女大生共用一張床嗎?」、「為什麼一定要指定女生?」但有也網友持不同看法,「奇怪了可以共食不能共住喔?」、「這個共享經濟學的真好啊,下個經濟奇蹟等你創造!」

儘管網友討論得沸沸揚揚,但大叔似乎不懼流言蜚語,眼見在桃園區社團徵女室友無望,將貼文刪除數小時後又轉戰台北租屋社團PO文,而這次條件略微放寬,不再執拗於學生妹,女上班族也可納入考量,希望能有房客青睞。

▼眼見桃園社團機會渺茫,大叔再轉戰台北,執意徵求女房客「共享套房」。(圖/翻攝臉書)

▲▼大叔桃園失利,轉戰台北租屋社團,持續程徵「女室友」。(圖/翻攝臉書)

▲▼2500元徵學生妹「1床共用」!夜班大叔錯開租房 網:假日一起睡?(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