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情農民剩「300壯士」 鳳梨農:深夜收到台南立委關說

▲▼鳳梨農北上陳情,立法院群賢樓。(圖/記者邱顯燁攝)

▲鳳梨農北上陳情。(圖/記者邱顯燁攝)

 ▲鳳梨農在立法院喊抗議口號。(圖/記者陳家豪攝)

記者蔡玟君/台北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鳳梨價崩,目前南部產地收購價竟剩不到5元,儘管農委會已提出補助拯救產地價,但仍難平怒火,300農民4日北上陳情抗議,嘉縣大林鎮億鑫合作社負責人簡源松表示,原本預計將有200台遊覽車將北上抗議,但台南農民在前一晚接到關說,臨時決定不來了。

簡源松表示,一兩個月前就說要北上陳情,但都沒有人理睬,上星期農委會副主委有前來關心,但雙方沒有達成共識。今天(4日)已串聯中南部鳳梨農北上陳情,希望政府能重視農民的真實聲音,希望相關單位給農民補償。

簡源松也指出,原本預計會有1、200台遊覽車一起北上,但台南地區農民前一天接到關說,於深夜臨時決定不來,因此4日北上的遊覽車只有7台、約300人左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