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文科大迎新逼人脫內衣褲 7帶隊學長姊遭起訴!

景文科大新生仿師簽名求轉系,遲不悔過挨吃3個月牢刑。(圖/翻攝自景文科大網站)

▲景文科技大學先前爆出「鹹濕淫新」。(圖/翻攝自景文科大網站)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景文科技大學2016年10月爆出「鹹濕淫新」,學長姐在三天兩夜的宿營活動,竟要求大一學弟妹當眾脫內衣褲,逼哭新生,消息在網路上曝光後,引起社會譁然。當時帶隊的7名學生幹部現在都已經畢業,不過,新北地檢署則是依強制罪嫌起訴這7人。

一名參加迎新活動的學生當時在《Dcard》上抱怨,迎新時安排男生要脫內褲、女生要脫內衣,甚至還聽到有朋友居然舔別人腳趾,甚至用性愛69式互咬私處的糖果等行為。讓許多新生受不了,打電話給家長說要回家。後來當時3名新生認為嚴重受辱導致身心受創,決定對當時帶隊的7名幹部提告。

據《自由時報》報導,被起訴的7名帶隊的學長姊現已畢業,當時大學三年級的吳姓男子擔任活動召集人,其他3名大三學生是主辦,另3人則是擔任幹部,而此7人出庭時都否認犯行,辯稱所有遊戲都並未強迫。

不過,檢方認為縱使新生拒絕玩遊戲,但懲罰仍大同小異,還會遭言語挑釁等成敗責任,導致新生屈從,因此不採信其供詞,依強制罪嫌起訴這7名學長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