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8根心形蠟燭」浪漫求婚 衰男燒毀8間房慘賠115萬

點「8根心形蠟燭」浪漫求婚 衰男燒毀8間房慘賠115萬。(圖/翻攝自多維視頻集錦DWNEWS的YouTube)

▲求婚驚喜變驚嚇,男子意外引起飯店火災。(圖/翻攝自多維視頻集錦DWNEWS的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浙江湖州市一名男子為了想給女友驚喜,在飯店裡點燃了8根被排成心形的蠟燭,沒想到蠟燭燒到地毯引起火災,不但房間被燒到幾乎全毀,另外的8間房也慘遭波及,飯店最後向他求償25萬人民幣(約台幣115萬元)的損失。

事件發生在上月31日下午,張姓男子想在與女友交往一周年的紀念日求婚,特別在飯店內準備了浪漫驚喜,結果就在他外出去接女友時,已點燃的心形蠟燭燒到地毯以及周邊可燃物,結果2人回房時,火勢已經蔓延整個房間。

南潯區消防大隊接到報案後,立即出動4台消防車、18名人員趕到現場,花了1個多小時才順利撲滅火勢,事件雖然沒有人員傷亡,卻一共造成9間房間受損,張男除了賠償25萬元,還被處行政拘留15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