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未鳴笛急左切嚇壞駕駛 還回望同事…怎麼騎走了?

▲▼女警急左切害後方駕駛差點撞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警急左切害後方駕駛差點撞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市一名女警沒有鳴笛、開警示燈,竟直接在中央分隔島上直接大迴轉,造成後方女汽車駕駛差點撞上,誇張行徑全被PO上「抱怨公社」。沈姓女駕駛痛批,「女警違規亂騎一通,如何讓被開單的民眾信服?」事後警方表示,女警當天因太心急處理案件,才會一時疏忽。

影片中可以看見女警從右方直接左切後,停在道路缺口上,突然左偏的行為導致後方汽車差點撞上;一旁男警見狀似乎傻住,原想騎到旁邊提醒,但沈姓駕駛已先按喇叭。沈姓女駕駛氣得PO網直呼「太扯了要檢舉」。她說,「麻煩請妳騎車遵守交通規則,不要沒鳴笛沒閃警示燈橫衝直撞,我會被你嚇死,路口有禁止左轉標誌,男警也不敢這樣轉,到下個路口轉,妳呢?」

▲▼女警急左切害後方駕駛差點撞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警回頭看男警,似乎在說「你怎麼騎走了」。

貼文引發2派網友論戰,「制服三寶、有牌流氓」、「上次也碰過兩位騎著機車的警察闖紅燈,幸好家人急踩剎車才沒撞上,那兩位警察還優閒的慢慢騎過去 還瞪我們,這素質真的很糟糕。」但也有網友說,「警車於路上執行公務有優先行使權,你有先去查證再檢舉及爆怨嗎?還是現在想要檢舉或提告都不用舉證合法屬實?」

民族路派出所則表示,該名女警接獲報案後,便趕往速食店協助一名老者,為求迅速到達現場了解情況,才會直接左轉進入救援;未來將會持續要求同仁在救援前務必注意在安全無虞下,迅速抵達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