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鎖突被轉開一道!素顏正妹看貓眼「恐怖經歷」 網嚇:快報警

▲▼門鎖突然被轉一格,貓眼卻一個人影都沒有。(圖/翻攝爆廢公社)

▲門鎖突然被轉一格,貓眼卻一個人影都沒有。(圖/翻攝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28日中午在家發文寫道,近日在家時,突然外頭有人按門鈴,可是用貓眼往外看沒有人,但電視網路卻突然斷訊,現在又突然發生家裡門鎖被轉開一格,用貓眼看還是沒人,讓她嚇壞上網求救「我真的快嚇死了」。網友看了也覺得很恐怖,紛紛給建議,還有網友發現原po素顏居然是個大正妹。

女網友28日中午在家遇到驚悚的事,讓她嚇得上「爆廢公社」po文,「上個禮拜我一個人在家,有人按門鈴,我去看貓眼發現沒人,然後我家的電視網路,這時候全部斷掉不能看,也沒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接著說,「然後今天就在剛剛,有人轉開我家門的鎖一格,我原本以為是室友回來,結果隔很久都沒轉第二格,我就去看貓眼,結果又沒人……我會不會被盯上了要被分屍啊……我好害怕,而且都是發生在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

網友看了也嚇呆,趕緊留言「不要這麼緊張,是鬼而已」、「想闖空門的在試探」、「安全鎖隨時上鎖」、「應該是有鑰匙的人快換門鎖」、「會不會是靈界的朋友」、「這種情況已經可以報警了,希望你當下有用手機錄下來」、「門外找找有沒有被標記號」、「有110的App,當你遇到無法說話時,可以視訊或打字報警」、「記得奪魂鋸有一集是貓眼前面有一把槍,有人去看貓眼結果觸發機關,腦袋爆掉」、「下載男生的聲音,最好是類似問誰啊或是兇一點的問候語,直接門邊大聲播放」。

▲▼門鎖突然被轉一格,貓眼卻一個人影都沒有。(圖/翻攝爆廢公社)

 一位網友開玩笑說,「放心,你只要素顏,我想你應該不會有生命危險」,結果本尊貼出素顏照,反而讓大家驚呼「這樣不行,會更想衝進去」、「素顏好像嚴立婷」、「快點地址給我,我過去保護妳」;另外也有網友發現原po其實是浪Live直播主,「難怪那麼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