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人們連結世界的「入口」 LINE年度發表會議今東京登場

LINE東京總部(/記者樓菀玲攝)

▲ LINE 位於東京新宿的總部。(圖/記者樓菀玲攝)

記者樓菀玲/東京報導

LINE Conference 2018 年度發表會議(簡稱 LC 18)即將在本日台灣時間 12:00 於東京舞濱圓形劇場舉行,LINE 在 2017 年的年度發表會議當中,定下三大核心理念:連結一切、全面影像化,並積極佈局人工智慧,強調將藉由三大理念來對應未來的發展目標。

今年的 LINE Conference 會議主題雖然還沒有正式對外公布,但可以預期 LINE 的目標將會更深、更廣,為此《ETtoday新聞雲》記者將會前往本次的活動發表會場,為本次活動帶來第一手的直擊報導。

在此之前,LINE 曾在今年三月初在台舉辦年會,當時 LINE 在台喊出三大口號:「發展多元服務」、「創造共榮生態」、「擴大社會參與」,並表示未來將推出四大重點服務,當中包含了、LINE MOBILE、LINE FINANCE、LINE TODAY 2018 選舉專案、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即時示警服務。

從 LINE 所推出的種種服務可以看到,LINE 的目標從來都不只是放在單一通訊軟體上,LINE 的目標是走進人們的生活,進而為人們打造全功能的服務環境,成為人們與世界連結的「入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