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明明在家!他App查媽行蹤…竟發現在摩鐵 崩潰震驚:怎辦~

▲▼老爸在家,他App查媽行蹤超崩潰。(圖/翻攝PTT)

▲老爸在家,他App查媽行蹤,結果超崩潰。(圖/翻攝PTT)

網搜小組董美琪/綜合報導

一名鄉民近日上PTT八卦板求助,表示自己用「尋找我的iPhone」App找媽媽在哪裡,沒想到卻顯示媽媽在新北市新莊某汽車旅館,且爸爸明明在家,心裡相當震撼,急得上網求問該怎麼辦?網友看了紛紛卡位「歪樓」給建議,「坐等續集」。

這位鄉民23日發文寫道,「我有追蹤我媽的習慣,用iPhone的尋找朋友追蹤,她不太懂手機,她不會知道我追蹤她,我追蹤她的原因只是想知道她何時回家煮飯之類的小事,搭公車搭到哪了,或知道她跑去哪裡玩,何時會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爸在家,他App查媽行蹤超崩潰。(圖/翻攝Google Map)

▲他App查到媽媽在這,心裡超震驚。(圖/翻攝Google Map,下同)

但原PO早上睡醒,起來發現媽媽不在,順手用「尋找我的iPhone」App查了一下,竟發現媽媽定位在新莊化成路上的雅X汽車旅館,重點是「痾……我爸目前也在家……」,讓他當場晴天霹靂。

他急得不知怎麼辦,上網詢問,不過鄉民反而卡位等後續,笑說「你要不要去驗個DNA?」、「不能去躲雨嗎,奇怪欸你」、「跟過去拍照,要財產阿」、「或是發現你親生老爸」、「買菜半路腳痠休息啊」、「你跟家裡的爸爸的像嗎」、「千萬不要講明,否則如果破局,對你爸沒比較好」、「當然是選擇原諒阿」。

▲▼老爸在家,他App查媽行蹤超崩潰。(圖/翻攝Google 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