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煙台狂男「開堆高機」隨機撞人 已1死10傷「警果斷擊斃!」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省煙台市25日上午7點多發生隨機殺人事件,一名男子開著「堆高機」在路上瘋狂撞人,造成至少1人身亡,10多人受傷。當地警方到場後,曾試圖制止男子,但男子仍未停手,繼續撞人,警員於是開槍將男子擊斃。

煙台市公安局指出,他們在7點20分接到報案,事發地點位於芝罘區幸福中路8路車終點站附近,「為保護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在多方制止未果的情況下,處警民警果斷開槍將其擊斃。」據了解,犯罪嫌疑人王志華今年45歲,是江省綏化市人,此次共造成1人被撞身亡,10餘人受傷,多輛車受損。

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多輛汽車被撞翻,分隔島也受損。(圖/翻攝印象煙台微博,下同。)

▲煙台狂男「開推高機」隨機撞人 已1死10傷「警果斷擊斃!」。(圖/翻攝印象煙台微博)

▲煙台狂男「開推高機」隨機撞人 已1死10傷「警果斷擊斃!」。(圖/翻攝印象煙台微博)

▲煙台狂男「開推高機」隨機撞人 已1死10傷「警果斷擊斃!」。(圖/煙台公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