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遇親弟弟 她陷入瘋狂「在沙發越靠越近」:我們的愛沒界限

▲▼35歲遇親弟弟 她陷入瘋狂「在沙發越靠越近」:我們的愛沒界限。(圖/翻攝自推特/Mamafih365)

▲黛比與喬伊雖有著血緣關係,但還是無法控制般墜入愛河。(圖/翻攝自推特/Mamafih365)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居佛州50歲的女子黛比(Debby Zutant)有著不同於別人的戀情,她36歲的老公喬伊(Joe Burns)其實是她同父異母的弟弟,兩人從小並沒有一起長大,直到2002年首次相遇,竟然萌生火花。黛比回憶,當她見到有血緣的弟弟時,簡直就像一見鍾情。

據《每日郵報》報導,黛比還是嬰兒的時候就離開原生家庭,被另一對夫妻收養,從小在紐約州長大,直到她35歲時,請來私家偵探來調查她的身世,她也終於聯繫到父親。之後,在叔叔的牽線下,黛比終於在一家酒吧遇見喬伊,但兩人間的關係非常微妙,「我們只是盯著對方,這就像瞬間的吸引力。它甚至跟性無關,這與任何事物不同,沒有人能理解這種連繫如此強烈。」

這對同父異母的姐弟決定去吃晚餐,黛比說,她必須隨時提醒自己,這不是約會,她只是跟手足出去玩,但她還是提供給弟弟一間她公寓的房間,以便兩人能隨時在一起。回憶首次的約會,他們沒有發生關係,直到一次兩人躺在沙發上,彼此越靠越近,終於產生身體上的火花。

Debby Zutant 發佈於 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

▲黛比本身是名調酒師。

黛比說,他們起初都覺得這是不對的行為,也不會向外人坦承,她後來搜尋資料,發現這類情感其實是「遺傳性性吸引」(GSA),不一起長大的兄弟姐妹對於彼此會有一種天生的吸引力。黛比如釋重負,也告訴部分好朋友這件事,她獲得相當多的支持。

2012年,黛比與喬伊搬到佛州,跟鄰居相處時,他們就說自己是夫妻,隱藏血緣的關係。黛比後來也向養父、養母坦承,沒想到他們早就有預感,還為她感到十分高興。

兩人後來在美國結婚,由於他們的名字並不相同,所以沒有引起相關人員懷疑他們是姐弟,事實上,這對夫妻的婚姻是非法的,但他們並不在乎。黛比說,只要是成年人,彼此都願意,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她與喬伊現在因為婆媳的問題沒有住在一起,但兩人依舊保持緊密的關係,「我們的愛沒有界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