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帶走國中少女22天!出租公寓遭破門 男網友嚇:我們沒做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嘉義市一名謝姓國中少女1日出門後,失蹤整整21天,連畢業典禮都缺席,直到22日傍晚才被警方在台南一間出租公寓找到。少女供稱,是自願南下找22歲呂姓男網友碰面,而呂男也堅稱未發生關係,但謝母表示會追究到底,且警方也將進一步釐清呂男是否涉及略誘罪嫌。

▲▼女國中生失蹤17天 父親:看到分屍案好擔心。國中少女,嘉義(圖/翻攝自我是嘉義人)

▲國中女學生失蹤21天,疑遭網友誘騙,目前已平安返家。(圖/翻攝自我是嘉義人)

謝姓父母日前受訪時,表示近來看到分屍案新聞頻傳,很擔心女兒會遭遇不測,所以失蹤當天就立刻報案,同時上臉書發文尋人;講到激動處,謝母一度在鏡頭前潸然淚下,聲聲呼喚,盼望愛女早日回家。

嘉義警方獲報後,循線調閱監視器、清查少女網路使用及交友狀況,最後經跟監埋伏,22日總算在台南一間出租公寓找到謝姓少女及打零工維生的呂姓男網友,並將2人帶回警局調查。

謝姓少女透露,她是自願南下找呂男,沒被強迫或控制。呂男則供稱,是少女打電話請他騎車去載,但2人只是普通的網友關係,過去22天都沒發生性關係。

由於謝姓少女14歲以上未滿16歲,警方將進一步釐清呂男是否涉及略誘,或發生關係。對此,謝母感謝警方和媒體協助,但對呂男一定會追究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