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只有愛爾達轉播 丁守中轟「虐待球迷」:政府管管吧!

▲▼丁守中出席台北市婦工姊妹團結誓師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丁守中。(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世界盃足球賽開幕戰台灣時間14日晚間開打,但全台完整播出64場比賽的僅愛爾達電視,讓曾任籃協理事長的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批評,全球矚目的世界足球運動賽事,在台灣很多人卻只能在手機及電腦上看,簡直是虐待球迷,盼政府能出來管管。

丁守中表示,發展全民體育是政府政策,往年都可在大電視上看到世足電視轉播,今年多半球迷只能在手機及電腦上看,雖然轉播是在商言商,但愛爾達背後金主就是中華電信,華視也是公廣集團成員,讓不少網友懷疑在32到16強之間華視不轉播,是在幫中華電信MOD及愛爾達搶佔市場。

丁守中說,民進黨強制各單項運動協會全面開放招收會員,並用強力手段要求各協會在三月全面改選,但面對全國多數民眾無法在大電視螢幕看世足賽的不滿與遺憾,對同屬政府控制的愛爾達及華視怎麼悶不吭聲?希望能出面管管。

全台唯一完整播出世界盃賽事的愛爾達電視,日前因為開賽後瞬間的巨大流量,造成球迷觀看比賽時「卡卡」,為了服務廣大球迷,已特別發表聲明表示,「愛爾達OTT影視服務自即日起至7月16日止,免登錄即可觀賞2018世界盃足球賽。」而已經付費購買「愛爾達 OTT 影視服務」的觀眾,則能延長使用期一個月,以補償無法順暢收視所造成的不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