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螢幕有2條紋!網友買到「機王」 怒控好市多不給退

▲▼好市多擬傳消費糾紛,一名網友買的電視出現瑕疵,卻被店員丟在地上拖行,並且質疑是人為造成的、不給退貨。(圖/翻攝自costco網頁)

▲好市多擬傳消費糾紛,一名網友買的電視出現瑕疵,卻被店員丟在地上拖行,並且質疑是人為造成的、不給退貨。(圖/翻攝自costco網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受到台灣民眾喜愛的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又傳消費糾紛?有民眾於日前透露,在北投店買了一台sharp 60" 4K電視,剛開機就發現螢幕有直線條,所以又載去退換貨,店員卻直接將電視丟在地上拖行,導致螢幕狀況變更差,遭以「人為因素」為由拒絕退貨。

網友「yoyo058」於13日在Mobile01表示,他於3日在北投好市多購買1台sharp 60" 4K電視,剛開機就發現螢幕有直線條,於是11日又汗流浹背地載去退貨,「一開始服務很好,幫我從車上卸下來到賣場,然後詢問我(螢幕)不良原因,接著有人說要請人測試一下,賣場人員就把電視拿出來、直接丟在地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提到,插座開關和現場有些距離,賣場人員竟直接以拖行的方式搬運電視,且地上沒有墊任何東西,邊框就直接磨地板,「我心想反正是不良品,就沒理會這麼多,結果電視螢幕從原本2條直線變對半畫面!我的天啊!一個像主管的人就懷疑說,是人為因素造成,目前無法接受退貨,要請原廠鑑定才能給予答覆」。

對於店員的回應,網友憤怒地指出,「我問4個邊框和前面板完全沒碰撞或刮痕,要怎麼人為造成?對方回說『我們送到府上的電視,都會當場拆封插電測試』。問題是我就沒有啊!跟內部人員求證,確實就是沒有測試!後來對方又堅持說要等鑑定,之後才可以決定是否退貨」。事後網友詢問要鑑定多久、需不需要再買一台、鑑定出來若是人為,該如何判斷是誰造成的?但好市多店員都答不出來。

這時一旁的賣場人員突然詢問網友「送到府上時,包裝是不是好的?」、「如果是的話,那就不可能是機器本身的問題啊!」。網友爆氣寫道,難道包裝完整、機器有問題,就都是消費者承擔嗎?

到了13日,網友打電話去好市多客訴,對方不斷道歉,還承諾會打給北投分店了解情況。過了大約1小時後,北投分店打給網友,但還是說要等夏普排技師過來確認,才可以繼續做後續處理,至於詳細時間不清楚。另外針對網友詢問,若原廠判定是人為因素,那後續該如何處理?對方則回答道,這要請當天處理的經理做決定。

但好市多原本聲稱,14日就會有下文,結果網友當天都沒得到任何回覆,讓他相當擔心。一直到了15日上了新聞版面,當天晚上19時30分才接到電話。北投分店經理告知網友,夏普原廠判定有2個撞擊點,但都是內傷,且買賣雙方沒有進行驗機動作,所以無法判斷責任,好市多會本著會員權益讓會員退費,並且加強教育現場員工應對和處理方式。

網友最後提到,「事情終於解決了,感謝大家,總於可以不用一件事卡在那不上不下,不知道怎麽解決了!」。不過其他人則質疑道,「從樓主的最新回應來看,因為上了新聞,所以應該是被所謂的『專案處理』了」、「台灣的好市多擴張快到員工教育訓練、甚至店長的教育訓練都來不及嗎 ? 」、「90天無條件退貨是講爽的?」。但仍有許多人力挺好市多,認為價格較高的商品要退貨,確實要經過繁雜手續和SO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