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華山特區分屍案 嫌犯女友吐警口水阻撓辦案

▲▼北市驚傳分屍案,圖為陳姓射箭教練的女性友人。(圖/記者徐彬慎攝)

▲嫌犯女友激烈反抗阻撓警方辦案,看到警察要把人帶走,還對著員警吐口水,警方立刻上銬帶回,先辦她妨害公務。(圖/記者徐彬慎攝)

記者林裕豐/台北報導

台北市華山藝文特區發生駭人聽聞的分屍案,死者失蹤後,警方積極追查,認為陳姓射箭教練是最後一個接觸死者的人,涉嫌重大,昨天約談後決定拘提,過程中陳姓射箭教練的女友不但激烈反抗阻撓警方辦案,看到警察要把人帶走,還對著員警吐口水,警方立刻上銬帶回,先辦她妨害公務。

嫌犯女友在偵訊過程中,對於關鍵問題都避重就輕,不願正面回應,警方一追問,她就說自己什麼都不知道,喊著要尿尿,頻頻跑廁所,但是根據嫌犯殺人後分屍的地點就在華山藝文特區的小木屋內,警方認為這個女友可能對於案情有一定的瞭解,才會看到警方上門抓人,反應如此激烈,目前警方已經將這個女友先從派出所送到中正一分局繼續問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