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1700元畢業袍「只穿一次」 她靈機一動變睡袍嚇壞同學!

▲▼她改造1700元畢業袍。(圖/翻攝自推特)

▲她改造1700元畢業袍。(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鳳凰花開畢業季,很多畢業生在這之前就開始穿著畢業服、學士服在知名景點、校園內跟朋友、同學留下最後紀念。然而在台灣,畢業服基本上都是以「租借」的方式使用,畢竟畢業袍可能是屬於「一次性」的東西,所以以外租的方式,是最沒有負擔的。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內布拉斯加的一名18歲女高中畢業生Wah Paw Bweh,和其他畢業生一樣,在畢業典禮的前夕買下了畢業袍跟帽子,雖然這是一種求學階段的紀念,但仍因價錢的確偏高有些手軟,也坦承「這東西真的太貴了。」光是帽子加上長袍就需要58元塊美金,加上畢業舞會、舞會的禮服、門票,一場真正的「畢業典禮」代價真的不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靈機一動變睡袍!

▲▼她改造1700元畢業袍。(圖/翻攝自推特)

近日Wah Paw Bweh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一張照片,「因為洗完澡發現浴袍剛好拿去洗,所以隨手就拿畢業袍套在身上當浴袍穿。」美國網友看到照片後相當震驚,畢竟畢業袍是屬於榮譽的象徵,「竟然被拿去當浴袍?」但也有網友認為,終於有人給予靈感,知道要怎麼消化掉這只穿一次的東西。甚至還引發推特上的模仿風潮回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