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為最愛的主人送終! 忠犬「堅持下車」狂追靈車1公里

為最愛的主人送終! 忠犬「堅持下車」狂追靈車1公里。(圖/翻攝自Patrick S的YouTube)

▲狗狗堅持下車,要用自己的方式為主人送終。(圖/翻攝自Patrick S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素叻他尼府(Suratthani)一條邦高犬(Bangkaew Dog)因為不捨主人離世,下葬當天緊緊跟在靈車後面跟著跑,即時家人想要將牠抱回車內,但牠仍堅持要親自送主人,最後跑了長達1公里,影片分享到網路上後令許多網友感動又不捨。

影片中可看到,一隻黑白色花紋的邦高犬一路跟在靈車旁,原來牠是要送別自己最愛的主人,為了能趕上靈車行駛的速度,牠一路努力狂奔,最後總算順利抵達下葬地點。狗狗想要為主人送行的模樣雖然感人,但也引發網友質疑,家屬為什麼不讓牠上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死者兒媳婦表示,這條小狗目前10個月大,與主人的感情十分要好,即使外出工作也時常相伴左右,下葬當天原本與所有家屬一起搭另外一台車尾隨靈車,但在距離到達目的地前1公里時,牠突然跳下追著靈車跑,而且不肯回到車上,因為小狗十分堅持,只好順著牠,讓牠用自己的方式送行。

關鍵字: 忠犬泰國送終主人靈車素叻他尼府Bangkaew Do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