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日本吃燒烤挨轟「吃相難看」 被趕真相曝光...網狂轟丟人!

▲▼ 陸客姐妹日本吃燒烤被趕!店長嫌「吃相難看」退錢:看看吃多髒。(圖/翻攝梁景滔微博)

▲ 陸客姐妹日本吃燒烤被趕!店長嫌「吃相難看」退錢。(圖/翻攝梁景滔微博,下同)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知名微博博主「梁景滔-TaoO」近日發文指出,有兩名陸客姊妹在大阪燒烤店用餐,遭店家出言辱罵,最後退費趕出店外。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爭論。最新消息指出,店家之所以如此憤怒,是因為兩女超過用餐時間仍不願意離開,甚至將蝦殼丟在地上!

梁景滔3日在微博公開一段10秒影片,提到有遊客最近控訴她們在大阪燒烤店被日本人罵,他仔細聽了聽,發現日本店員說的意思大概是:「快走吧!別來了,錢我也不要了,你看看你們吃成啥逼樣了?哪有你們這麼吃飯的⋯⋯」只見店員站在櫃檯不斷重複著「快走吧!快走吧!」一邊和兩人爭執。

▲▼ 陸客姐妹日本吃燒烤被趕!店長嫌「吃相難看」退錢:看看吃多髒。(圖/翻攝梁景滔微博)

▲▼ 陸客姐妹日本吃燒烤被趕!店長嫌「吃相難看」退錢:看看吃多髒。(圖/翻攝梁景滔微博)

▲姐妹公佈影片,怒控日本店員差別待遇。(圖/翻攝梁景滔微博)

梁隨後公開與女網友的對話,他一聽發現不對勁,追問說「你們吃成啥樣了」、「怎麼他這麼說」、「他這是說妳們吃相難看啊⋯」陸客姐妹氣得反駁,「沒有吃成什麼樣子,兩個女孩子可以吃成什麼樣子?」還說她們當時選了90分鐘吃到飽,懷疑是因為一直說中文,服務員態度就和一旁說日語的客人完全不一樣。

女網友表示,付錢時叫店長出來詢問是否對外國遊客有特殊服務標準,為何服務這麼不一樣,但對方疑似看她在錄影,頓時惱羞成怒,直接脫口說了「吃相難看」,因為當下真的太氣,直接放下現金就走,店長還追下樓還錢,「當時全部店員都出來了,意思就是要我們走,不要錢了!」

▲▼陸客日本吃燒烤被趕,丟臉真相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陸客日本吃燒烤被趕,網曝光真相。(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爭論,眼尖網友發現,事發的和牛自助燒烤店位於大阪,因為便宜又主打和牛,吸引很多陸客上門。估計是點了沒吃完;不少人推測2女客有問題,作為愛國人士,理性地說「凡是日本商家和陸客發生的糾紛,大多都是顧客的問題⋯」還有日本打工的留學生說,「沒有日客會因付錢就是老大,隨便把桌子弄髒,有的還會自己收拾,我知道中國人一向有付錢就是爺的心理。

知名微博博主「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兒」7日發文指出,知情人指出,事發當天兩女超過用餐時間又不願離去,用餐時還將蝦殼扔在地上。微博博主「Nattuu在日本就活中」也到梁景滔貼文底下留言,並貼出日本新聞截圖畫面,表示「早上新聞也播了,說是蝦皮扔到地上到處都是,自助餐時間到了也不走,讓走呢還拿出手機拍攝,實在受不了了就說了那樣的話。」

▲▼陸客日本吃燒烤被趕,丟臉真相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事件還原真相後,引發網友一面倒批評聲浪,直呼「丟人丟到國外了」、「如果我是日本人我也會鄙視她們」、「尷尬的反轉」、「不分人種 誰做這樣的事都很low」、「可能真的噁心到店家了,要是我也不會要這種髒錢」、「那就活該被趕」、「別出去丟人!」、「原來是這樣,昨天還很憤慨,覺得日本人惡意歧視中國人」。

但也有網友跳出來說話,「不過看微博上當事人說,受到了和日本客人不一樣服務態度的話,我覺得店家也是有錯的...一個巴掌拍不響吧」、「各說各話該相信誰呢?」、「雙方都有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