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上聊嗨!他行動電源胸前冒火 全車乘客嚇壞:快丟外面

▲男子的行動電源在公車上冒火光。(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男子的行動電源在公車上冒火光。(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在3C普及的時代,很多人都會擔心自己的手機、相機、筆電沒有電,因此「行動電源」就變得相對重要,人人包包裡幾乎都會放上一台。中國廣州30日一位男子因為將行動電源放在背包內,疑似因為受到撞擊搖晃,包包突然竄出黑煙,讓乘客相當驚恐。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當時公車上的乘客驚呼「起火啦!」、「冒煙啦!」眾人隨著菸苗看到一位年輕男子的黑色背包,包內冒出濃煙接著一片白色閃光出現,就像是整個人起火。該名年輕人表示,背包裡有裝行動電源,「但不知道什麼原因就起火了。」

▼冒出火光瞬間。

▲男子的行動電源在公車上冒火光。(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當下公車司機打開後門,要男子將背包丟出公車外,並且將行動電源踢出來,該公車營運公司表示,事件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男乘客事後確保沒事也離開。其實過去有許多相關的案例,也讓相關單位不斷提醒,行動電源的使用大忌就是不通風、避免太陽曝曬,並且要使用正規充電器,更千萬不要貪小便宜。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