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處男KTV與女孩「喇舌熱吻」…2個月後紅疹潰瘍 驗出梅毒

親吻,情侶,情人,兩性,接吻,牙齒。(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27歲男子沒有過性經驗,只因為一個吻染上梅毒。(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湖南省株洲市一名27歲男子從未與人發生過性關係,但最近他的嘴唇上出現潰瘍,身上也且了紅疹。男子到醫院檢查,結果竟然是被感染了梅毒,讓他不敢置信。最終發現,原來都是2個月前在KTV和陌生女子接吻惹的禍。

根據株洲新聞網報導,該名男子是一名企業主管,被診斷出罹患梅毒,他說什麼也不肯相信,直說「醫生,是不是搞錯了」,因為他從來沒有過性經驗。不過醫生告訴他,梅毒不一定透過性行為傳染,病毒也可以透過血液或其他途徑傳播。

男子仔細回想,想起2個月之前,他曾經在KTV和一名女子接吻,當時他的口腔有潰瘍,而該名女子則是「生活比較開放」。株洲市中心醫院感染內科主任龍雲鑄博士說,其實梅毒生長的部位不一定在生殖器官,有些會發生在指頭、嘴唇或眼瞼內。

他說,透過接吻傳播性病的條件,必須要雙方都有口腔黏膜破損的情況,而且有唾液交換,才有被感染的可能。另外,如果梅毒病人的皮疹發生在手上,且皮疹破裂,與手部皮膚有傷口的人握手也有可能傳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