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迷快看「5種隱藏版」吃法大公開 竟然有燒肉飯

▲摩斯漢堡。(圖/取自摩斯官網)

▲網友狂討論摩斯隱藏版創意吃法。(圖/取自摩斯漢堡官網,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摩斯漢堡是許多外食族必訪的速食之一,簡簡單單的米漢堡、和牛堡就能打發掉一餐!先前網友熱烈討論摩斯紅茶加檸檬片的飲藏點法,現在進階版的「5種摩斯創意吃法」來了,海陸大合併的組合讓網友大開眼界。

1.海洋天婦羅+咖哩飯
知名Youtuber「吃吧!Eat Bar」發揮嚐鮮精神,買一份75元的海洋珍珠堡自行加工,把飯裝進碗公後慢慢倒入摩斯日式咖哩醬混合攪拌,變成澎湃咖喱飯,因為帶有甜甜的風味,讓兩位小女生吃完讚不絕口,直呼:「有種吃海陸大餐的感覺!」甚至拍胸推薦其他網友,一定要嘗試。

2.燒肉珍珠堡+蛋黃+蔥花
自己做燒肉丼飯很難嗎?這道根本是懶人救星,買好現成的摩斯燒肉珍珠堡,同樣放入碗盤內,先把白飯攤開擺好,一旁用燒肉裝飾,接著放入一顆生蛋黃最後撒上鮮綠色蔥花,充分攪拌後就大功告成!試過的Youtuber表示口感非常滑嫩,「提升到另一個層次耶!」

▲摩斯漢堡。(圖/取自摩斯官網)
▲摩斯義式創意料理,網友激推杏鮑菇珍珠堡+鮮菇濃湯。

3.杏鮑菇珍珠堡+鮮菇濃湯
喜歡義大利料理的民眾,不妨試做這道菜!這兩項組合相遇,短短3分鐘義式燉飯端上桌,同樣把兩樣食材均勻混合,濃郁香氣撲鼻讓Youtuber十分驚艷。

4.摩斯吉士堡+咖哩可樂餅+方塊薯餅
這道組合比較多元,摩斯吉士堡內餡豐富,有起司、番茄和肉片,網友建議可以再加入方塊薯餅或咖哩可樂餅,酥酥脆脆的滋味完美交織,讓餡料滿到炸裂、增加層次口感。

▲摩斯漢堡5種隱藏版吃法   。(圖/取自摩斯官網)

▲摩斯紅茶隱藏版喝法還可加蒟蒻,增加口感。

5.摩斯紅茶+蒟蒻
摩斯紅茶除了加三片檸檬,到底還能夠怎麼變化?網友建議,升級版凍檸茶就是要有口感,利用摩斯蜂蜜檸檬蒟蒻,DIY攪碎後倒入紅茶杯,滿滿Q嫩配料一咬再咬,加入些碎冰口感更威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