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開車出門3分鐘遭砂石車飛來磚塊擊中 駕駛驚喊:阿娘喂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25歲的張姓駕駛開車行經台28線阿蓮路段時,前方一台砂石車突然掉落一塊磚塊,快速擊中擋風玻璃,當場飽受驚嚇喊了一聲「阿娘喂」,所幸反應沉穩,並無發生事故。警方調閱行車紀錄器後,發現磚塊應是夾在砂石車輪胎中的縫隙,經不停轉動而拋出,才會擊中後方車主。

▲▼生死一瞬間!前方砂石車掉落磚塊,狠狠擊中後方小客車。(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生死一瞬間!前方砂石車掉落磚塊,狠狠擊中後方小客車。(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經警方查看張姓男子的行車紀錄器,發現掉落磚塊不是從砂石車上方掉落的,而是原本夾在砂石車輪胎中的縫隙,因行駛中輪胎不停轉動,磚塊因離心力而拋出,進而擊中後方自小客車,已根據車牌找到砂石車駕駛,也願意負起相關責任。

張姓駕駛表示,當時開車出門不到3分鐘,擋風玻璃就不慎遭到前方砂石車的磚塊掉落砸擊,整個嚇壞了,幸好沒有受傷,真是生死一瞬間!而肇事的砂石車駕駛則是說,當時不知道輪胎中間夾著一塊磚塊,還飛落砸擊後方自小客車。

全案目前已由警方依交通事故規定正常流程處理中。警方也提醒民眾,行車時隨時注意前後左右來車,保持行車距離,以策安全。

▲▼生死一瞬間!前方砂石車掉落磚塊,狠狠擊中後方小客車。(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