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59國免簽政策滿月 入境遊客達2.4萬人次「散客多了」

▲▼海南省海口市。(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海南省海口市。(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海南省自5月1日實施59國人員入境旅遊免簽政策以來,遊客已經達到2.4萬人次。海南康泰旅遊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張寧表示,「跟以前相比,現在客源國多了,5人以下的散客多了,停留超過15天的多了。」

據《新華社》報導,截至5月31日16時,海南59國入境航班250個,入境免簽遊客達24263人,同比增長8%,其中三亞入境遊客19115人次,占比73%,海口入境遊客5148,占比21%。

▼高空鳥瞰海口世紀大橋。(圖/翻攝自海南省人民政府)

▲▼高空鳥瞰海口世紀大橋。(圖/翻攝自海南省人民政府)

為了做好59國人員入境海南免簽工作,海口邊檢總站美蘭邊檢站、三亞鳳凰邊檢站增設「59國人員入境海南旅遊免簽」專用通道,實現適用政策國家入境遊客「隨到隨走」,提高通關速度。此外,國家移民署管理局同意取消59國旅客入境紙質卡片的採集和填寫,單個航班驗放時間平均減少20至30分鐘。

海南自2010年8月開始執行26國入境免簽政策,59國免簽政策將適用入境免簽政策的國家由26國放寬到59國,免簽入境後停留時間從15天或21天統一延長至30天,在保留旅行社邀請接待模式的前提下,將團隊免簽放寬為個人免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